诺诺大魔王

孙翔迷妹❤️周翔love❤️
lof只是囤图+看文的地
微博@Mico-诺诺要努力

其实真的上lof的频率变低了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在…小排球和小溜冰都有在追,阴阳师也是肝的不亦乐乎。

我就是突然闲着没事想在lof上说说话,可能是因为有人看但又不至于有太多人看吧。

我这里现在是2:57a.m. 很好,已经连续一周都是这个点睡了,我居然还没猝死。

最近光合作用太太的更文简直是我睡前必读!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开心还有太太们在为周翔产出!!翔翔的茶会也是真的很想去,希望到时候可以看到很多直播。

小周生日没来得及祝福,不是不记得,只是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解释。

翔翔生日快到了,很开心又可以为他过个生日。今年没有什么新作品,打算把过去的拿出来整理整理。

写完这条就真的关机睡觉了。爱翔翔爱生活。
希望光合作用太太早日填坑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