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诺大魔王

孙翔迷妹❤️周翔love❤️
lof只是囤图+看文的地
微博@Mico-诺诺要努力

印调地址:http://vote.weibo.com/poll/137042812


自己实在是想要这个亚克力的挂件,所以来做个印调!!lofter如果有人不玩微博想要的话,私新给我就好!!我看一下…真的真的谢谢了!!!



年底了本来打算印一波明信片和海报纪念下,然后找穿翔太太 @HOH 约了明信片背面Q版的线稿,结果她上色了。然后我觉得好萌啊!心都化了!就决定印个亚克力挂件自己留个纪念。明信片不说,海报和亚克力挂件,尤其是亚克力挂件的起印量特别大!!!所以不得已来做个印调。


图1不是最终的稿!!!价格不会太高因为本身是自己想要但是起印量在那儿。以前也没做过这玩意儿,大家要是有好点的店家推荐给我那就感激不尽了!!这只是个印调,之后会有转发抽奖的(并没有人会要)



图也算是根据我和龟龟的cos改图了,对我个人来说意义特别大!真的非常感谢!!!真的真的真的!!!这辈子周翔圆满了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9)